close

我們家每年過年,家裡的人都會相聚吃飯{廢話😂},只是不一定是除夕當天!

沒辦法👐為了4個小朋友,就要巴結一點~~~

烏魚子~是我們家年節必定會出現的年菜之一,

因為我跟姐姐都很喜歡~{懷念以前總有吃不完的烏魚子}

這次分享的~~~林家烏魚子

是那天跟郭先生在看電視時看到報導~看著如何捕魚🐟、做烏魚子的過程,以及兒子說出對爸爸很佩服的字眼~

看到一半,突然又激動的回頭跟旁邊的郭先生說{在這之前,我已經累積很多個要去吃的地方,哈哈😄}

水靈兒:老公~我要吃!我要吃!順便想要去這裡走走~

郭先生:我要趕快轉台了!{一轉⋯怎麼全部都是在報吃的😆}

水靈兒:你再怎麼轉都一樣啦!哈哈!

郭先生:想要抓住一個女人,就要先抓住她的胃{郭先生語錄}

我馬上手機拿起來一滑~設定好地點,等著下一次放假出門,但最近在忙著❤️的小窩,所以最後只能改成用宅配的囉!

打電話過去,詢問了目前烏魚子是否有現貨及重量,商家要我加Line,比較好討論,電話號碼0905576333就是他們的Line ID唷! 

咻一下~到貨囉~嘿嘿😁

外包裝很精美~適合送禮 

 

這是附贈的提袋

  

打開質感也不賴

  

看出有什麼不同嗎?🧐  

  

背面有商品標示唷

  

來個合照~~~

這兩塊的形狀不太一樣~

姐姐說右邊👉的品質比左邊👈優{等除夕夜我再來補充^_^}

這是烏魚子拿出來後的底座~

對於商品感覺很用心❤️

 

送來的宅配是黑貓冷藏保鮮  

   

包裝一開始姐姐就先拆了~

這次購買4片裝~1片約4兩多{約700-800元}

總共2850加宅配200元共3050元{🈵️萬才有免運唷}

老闆算我們3000元!第一次遇到這樣的老闆耶!開心😃{通常只有去菜市場買菜的時候才有這種福利}

宅配的速度也很快,訂完隔天就收到囉!想訂的人要加快手指速度唷😝

至於味道如何,等我除夕夜吃完再來分享囉

店家資訊:

http://0905576333.com.tw/products.asp?cID=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